紅網雨花站1月17日訊(通訊員 張蓉)春節將至,為確保市民肉品消費安全, 1月16日凌晨,長沙市工商局雨花分局聯合雨花區食安辦、城管大隊等單位,對長沙市紅星大市場零售市場的肉食區進行了突擊檢查。
  16日凌晨2點, 70餘名執法人員對市場內肉品的進貨渠道、檢驗檢疫合格證明進行重點查驗,重拳整治經營註水、病死等不合格肉品和銷售未經檢疫肉品的違法行為,現場查封用於存放問題肉品的倉庫1個,查獲未經檢疫的問題肉品2000餘斤、不潔豬蹄10餘只、稱具1套,震懾了不法商販,嚴厲打擊了私屠濫宰違法行為。
  拂曉時分,長沙市工商局雨花分局執法人員再次趕到市場“回頭看”,對上市肉品進行再次清查,確保群眾肉品消費安全。目前,雨花工商分局已對涉嫌經營問題肉品的經營戶立案調查。  (原標題:長沙市雨花區查獲未經檢疫問題肉品2000餘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iqre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