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記者/胡良光 通訊員/王志飛 蔡玉珊)乘客趙先生近日打的下車時,不慎將錢包遺落車內,包內有駕駛證、10張銀行卡、3個存摺以及3000多美金現鈔。所幸司機及時發現,將錢包送還。
  “真沒想到,以為再也找不回來的錢包找到了。”2月19日,當“大頭蝦”趙先生接過失而復得的錢包時,連聲道謝。而那位送回錢包的人,正是廣州白雲出租汽車公司五分公司的哥高漢豪。
  2月19日下午4時許,趙先生乘坐白雲集團出租車由芳村大道北到沿江西路南方大廈,下車後不慎將一個咖啡色的LV錢包遺落車內,包內有駕駛證、10張銀行卡、3個存摺以及3000多美元現鈔。在下車10幾分鐘後,趙先生才發生錢包丟失,意識到可能遺落在出租車上,他立即播打了白雲集團“83600000”服務熱線報失。
  司機高漢豪接到公司失物協查通報後,立即將車馱諑繁擼榭春笈攀欠裼姓韻壬У那H啡狹飼栽諍笈拋簧希呤Ω盜⒙斫韻壬У那突毓盡7止竟ぷ魅嗽鋇諞皇奔渫ㄖ韻壬烊∈鎩�
  1小時後,趙先生來到白雲集團五分公司,見到失而復得的錢包後,連聲道謝,並希望公司好好表揚這名的哥。  (原標題:白雲的哥送還3000美元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iqre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