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桃江6月18日訊(分站記者 莫琳 楊學文)日前,桃江縣委副書記、縣長何軍田與深圳市環華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餘為簽訂了桃江縣竹產業開發合作框架協議。
  竹產業開發項目擬落戶桃江經濟開發區,在桃江設立竹產業園項目運營公司,將投資6.8億元,建設一個具備竹類產品深加工、產學研一體化以及融現代倉儲、物流、交易為一體的現代化工商貿園區,並與縣政府合作設立竹產業引導基金,基金總額將達40億元,成立竹類產品交易所。公司將對桃江竹產業園及其延伸的竹產業鏈進行全方位的升級打造。
  深圳市環華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5月,是一家創業型的公司,扎根於環保行業多年,公司創始人在環保和IT領域都有多年的行業經驗,在深圳市擁有多家大型公司。
  此項目的建設對桃江縣竹資源價值進一步發揮、竹產業效益進一步提高、竹科技研發進一步加強將起到積極推動作用,並力爭把桃江竹產業園建設成國家循環經濟試點項目,從而帶動桃江成為國家循環經濟試點縣。  (原標題:6.8億元竹產業開發項目擬落戶桃江經濟開發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iqre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