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永興7月10日訊(通訊員 譚安娜)犯罪嫌疑人周某自2012年8月起,開始購進劣質散裝品牌煙支進行銷售,共計約450公斤,銷售價值達近16萬元。7月10日,湖南省永興縣檢察院依法對其批准逮捕。
  周某原本開著小賣部,做正經生意,有一天,專門在永興洋塘鄉、桂陽縣洋市鎮收購偽劣煙葉,在馬田、油麻鄉收購偽劣煙灰(煙絲渣、煙絲腳料)再加工成煙絲再進行銷售的劉某讓其在店里代售一些假煙。周某開始也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銷售。結果這麼便宜的假煙銷量很好,給她帶來了巨額的利潤。於是她把銷售這些三無產品當作發財致富的捷徑,銷售量逐月增加。但是,當生產、銷售假煙的上線被公安機關一個個查獲後,她銷售假煙的事實也就浮出水面,她不得不為自己貪小利的行為買單。
  檢察機關認為,銷售假冒偽劣卷煙,不僅嚴重擾亂卷煙市場秩序,還侵害消費者的合法權益,造成國家稅收大量流失,需嚴厲打擊,遂作出批准逮捕的決定。  (原標題:開小賣部賣假煙450公斤 兩年不到銷售價值近16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iqre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