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記者夏楊、鄭迅,實習生吳大海、楊依依,通訊員陳文哲報道:全國美術館館藏精品展出季到了!2014年距1894年甲午海戰已過去兩個甲子,廣東美術館特別定在日本宣佈投降69年後的8竹北售屋月15日,舉辦“甲午·甲午——百年強國夢”館藏精品展,300件藏品、200本文獻、100部電影,向您一一細述甲午戰爭至今120年的故事。展期將從8月15日至9月20日止。
  昨日的新聞發佈會上,廣東美術館館長羅一平介紹,此次展覽是從廣東美術館3萬餘件(套)的館藏品中挑出300餘件精品進行展示,包括油畫、中國畫、版畫、攝影、宣傳畫以及雕塑等,輔以200件文獻史料、100部經典電影。廣東美術館如此大住商不動產規模地展示反映社會發展歷程的館藏品尚屬首次。展覽將分為“雄關漫道真如鐵(1894-1949)”、“人間正道是滄桑 (1949-1976)”、“乘風破浪會有時(1976-今)”三大板塊。
  夏楊、鄭迅、吳大海、楊依依、陳文哲  (原標題:新竹買屋“百年強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iqre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