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少爺的邀請
  今天打開Email,發現有一封大少爺寄來的系統信件,邀請我加入一個網誌社群,我有點訝異!這小子怎麼會這麼好心?邀我「監督」他的格子?他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
  雖然心中有些疑問,我還是接受邀請,依照指示的步驟完成登錄,成為大少爺的「好友」。
  大少爺的信箱,是他國中時我陪他一起登記的,帳號也是兩個人一起想的,密碼則是他自己設定,這個信箱也成為他和同學聯絡的窗口。
  兩三年來,我大概只發過三封信給他,大都是在重要時刻,寫上「加油!」之類的字眼。
  有次,大少爺要我不要老是寫「加油」這種老掉牙的字眼,太沒創意了!
  上高中後,我就沒再發信給他了。
  沒想到他主動給我的第一封信,竟是邀請加入網誌,雖然網誌裡面只有一張輕狂自大的文字圖檔做為頭像,卻也讓我「受寵若驚」!不知道大少爺是有心的邀請?還是無意間忘了取消我的帳號?
  大少爺的網誌雖然仍無文章,倒是看出了他所邀請的同學,大多是平日談話中會提到的名字,其中一位前兩天還邀大少爺到網咖打電玩,雖然不太贊成大少爺去網咖,但高中生有他們自己的圈子和活動,我們也不太介入,只表示「關切」,希望他不要沉迷。
  大少爺國中時,我曾到他們學校的班級留言板去瞧瞧,覺得很有趣,發現國中生有一些新鮮的想法。我有時也會把留言板的話題拿出來和大少爺討論,有些另類的想法,大少爺也未必認同,討論中我也可以大約了解大少爺的內心世界和一些價值觀。
  大少爺申請了網誌,不知道他會發表什麼樣的文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iqre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