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秒如年的一個禮拜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焦慮~為什麼會這麼沒有安全感....明知道他開學就會回來....讓他酒店打工回南部開心的度假...不是很好嗎?我每天每分每秒的心神不寧到底是在煩惱什麼?順其自然不是嗎?該是你的就是你酒店兼職的..不是嗎?強摘的果子不會甜..不是嗎?讓他自己好好的想想...才是正確的..不是嗎?一直去煩他..只會讓自己的長灘島價值越變越低...都先別管吧~~~也不用想他...想也沒有用..他還在遙遠的那一方等他回來..再好好的解決這個問題吳哥窟...頂多就是不能在一起...回到好朋友的位置....至少他承認曾經的愛都是真的....他也帶給我這半年許多的快樂帛琉...這樣就夠了...以前離開銘瑜..想說不會有人能像他一樣跟我這麼合了...結果還不是冒出一個更合的...講話也當鋪很有趣..更愛運動...也會帶我出去玩的...如果他不是我的鍋蓋...那我的崔漢杰一定另有其人...他遲早會出現的貸款.....最晚等到32歲他一定會出現的~~我的崔漢杰~所以...先別想了...因為現在想這麼多也於事無補....找點事做借錢吧~我的論文..題目都還沒定同學都要畢業了啦~~~~~加油一點好不好小鬼~還在為情所困....真的很可笑~
房屋二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票貼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iqre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