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七號-愛你愛到死




同恩+馬思婷+楊蕎安(大大)) - 愛你愛到死woo~~愛你愛到不怕死 Babe 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愛是什麼東西 如果就是種遊戲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Honey Darling Babe 或是叫我小親親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愛你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woo~~愛你愛到不怕死 Babe 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愛是什麼東西 如果就是種遊戲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Honey Darling Babe 或是叫我小親親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愛你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woo~~愛你愛到不怕死 Babe 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愛你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woo~~愛你愛到不怕死 Babe 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iqre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